|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广州旭众食品机械有限公司(总部)

旭众国内外包子机,饺子机,月饼机,酥饼机,汤圆机,真空油炸...

网站公告
不要问我有多低,但我能告诉您的是,全年价,机不可失,时不再来,您还在等什么。广州旭众包子机,月饼机,酥饼机火热促销中,您准备好了吗?全国统一热线: 沈丹妮13660155273 QQ:2880181293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小型切肉机 多功能切肉机 一机多用切肉机 全自动切肉机
小型切肉机 多功能切肉机 一机多用切肉机 全自动切肉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98小型切肉机 多功能切肉机 一机多用切肉机 全自动切肉机 
品牌: 旭众
产品型号: XZ-QE320
产品规格: 2.5-20MM
外形尺寸: 535*320*680mm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0-08 14:24
  询价
详细信息
小型切肉机 多功能切肉机 一机多用切肉机 全自动切肉机 新款切肉机 滚轮式切肉机 食堂切肉机 酒店切肉机

 

一群黄鸡娘,生蛋进船舱。烤后一声响,个个大过娘。(打一日常用品)

一只黑鞋子,黑帮黑底子。挂破鞋子口,漏出白衬子。(打一日常用品)

身穿红衣裳,常年把哨放,遇到紧急事,敢往火里闯。(打一日常用品)

前面来只船,舵手在上边。来时下小雨,走后路已干。(打一日常用品)

一只没脚鸡,立着从不啼。吃水不吃米,客来敬个礼。(打一日常用品)

XZ-QE切肉机_04_副本_副本

产品名称:XZ-QE320切肉机

详细说明:

产品参数:

型号:XZ-QE320

电压:110V/220V

功率:0.55

尺寸:535*320*680mm

重量:37kg

切割厚度:2.5-20mm

加工能力:250kg/h

入料口长度:约145mm

产品简介:

XZ-QE320切肉机是一款可方便移动的肉类加工设备,配置单层刀具一次性切肉片,二次切肉丝,再切粒。

XZ-QE切肉机_02_副本

设备特色:

1、底座设置有滑轮,移动灵活,轻松便捷。

2、刀具采取外置悬臂式设计,拆洗方便,卫生更有保障。

3、配置多种刀具,可加工不同厚度的肉片,实现一机多用。

4、机内装有安全保护开头,刀具外露时,机器自锁不能启动,以保安全。

5、刀片用特殊不锈钢材料制造,经久耐用。

6、卸下的刀具,不用清洗直接放置在6以下的冰箱里,刀具余肉不发臭。

适合范围:

本设备适合规模较小的餐饮或小型肉类加工企业,尤其适合托儿所、学校、小型食堂、超市等使用。

XZ-QE切肉机_03_副本

小型切肉机 多功能切肉机 一机多用切肉机 全自动切肉机 新款切肉机 滚轮式切肉机 食堂切肉机 酒店切肉机

 

 

广州旭众食品机械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追随世界先进水平,不断创新,追求。在新老客户的支持和关照下,我的产品畅销全国市场。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冷冻调理食品加工、农副产品加工、畜牧产品加工、渔产品加工、食品输送系统等行业,并赢得了广大用户的赞誉和信赖。

 

QQ截图20150804105930

 

齐全的产品:

 

  我专业设计、生产食品加工机械、各类生产线等配件。

 

  多年来,我们长期致力于研制和开发,不断的改进和创新企业的产品。现有产品包括:包子机荷叶夹机、芋圆机、糍粑机、馒头机、包子馒头机、酥饼机、饺子机、月饼机、汤圆机、杏仁饼机、河粉机、米粉机、和面机、搅拌机、醒发箱、烘炉、蒸柜、豆腐机、豆浆机、磨浆机、芽苗机、肉丸机、绞肉机、脱毛机、刨肉机、鱼肉采肉机、打浆机、灌肠机、切肉机、切鸡丁机、据骨机、斩拌机、拌馅机、真空油炸机、夹层锅、榨油机、漂烫机、蔬菜清洗机、切菜机、洗碗机、榨汁机、冷饮机、冰淇淋机、冷藏柜各类包装机等系列设备。是国内食品机械齐全的包子机厂家。

 

 

小型切肉机 多功能切肉机 一机多用切肉机 全自动切肉机 新款切肉机 滚轮式切肉机 食堂切肉机 酒店切肉机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