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广州旭众食品机械有限公司(总部)

旭众国内外包子机,饺子机,月饼机,酥饼机,汤圆机,真空油炸...

网站公告
不要问我有多低,但我能告诉您的是,全年价,机不可失,时不再来,您还在等什么。广州旭众包子机,月饼机,酥饼机火热促销中,您准备好了吗?全国统一热线: 沈丹妮13660155273 QQ:2880181293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全自动碱水粑机 咸水粑机
全自动碱水粑机 咸水粑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064全自动碱水粑机 咸水粑机 
品牌: 旭众机械
产品型号: 碱水粑机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9-11 08:28
  询价
详细信息
 由于碱水粑的制作工艺都是以口口相传的方式传承,因此仅作为地方特色小吃的形式而存在,多在江西一带(例如:景德镇、婺源、吉安)

景德镇人喜欢吃的小吃包括冷粉、饺子粑和碱水粑,其中冷粉和饺子粑几乎是每个早餐店里的必备食品,而碱水粑都会被好客的镇巴佬当作招待外地客人的小吃。

现代碱水粑制作工艺中,为了节省时间,往往直接使用碱,这样会破坏碱水粑的口感。传统工艺制作的碱水粑对碱水的要求很高,它必须是由植物制作成的碱,如用茶籽壳、黄豆杆、稻草烧成灰,再用水冲洗,冲洗后的碱水就是碱水粑成功的秘诀所在。这种碱水的碱性好,不仅原汁原味,而且未添加任何化学添加剂,非常符合人们现在推崇的食品,倡导健康生活的要求。

广州旭众月饼机挣脱传统只能做月饼束缚,现在的月饼机除了可生产月饼还可做喜饼等别的包馅类产品,当然也包括各种不包馅产品,经典例子是:景德镇的“咸水粑”,这个算是月饼机在产品种类上的一次革命。

型号:SZ-65型多功能碱水粑机 
电压:220/380v 
功率:3.5kw 
产能:20-100个/min 
产品重量:10-250g 
机重:270kg 
外型尺寸:1780*860*1300mm 
包装:木箱 
售后:免费上门调试安装,保修一年,终身维护 

产品说明:  
1.SZ-65型多功能馅中馅包馅机采用输面输馅系统,运行更加流畅,效率更高。 
2.同食品接触部分均采用不锈钢,确保生产运行平稳、可靠、卫生。 
3.超低压力输送皮馅,确保皮馅料的品质。 
4.具有操作容易、简洁明了的人机多话界面,可以储存记忆多种制品数据,以便再次同一条件生产。 
5.优良的结构及材质设计,使经常需清洗的零部件具有良好的可拆卸性。 
6.皮馅的比例可任意调整,可配置馅中馅装置生产更丰富的产品。 
型号:碱水粑自动成型机

电源(V):220V/380V(见机器铭牌)

功率:0.2Kw

规格:25-250 克/个

产量:40-60个/分

机重128kg

外形尺寸(mm):1600*530*1260mm(包括输送带)

生产产品 :用于制作各种月饼等产品

我厂月饼机特点:

◆ 适合印制各种食品,特别是馅料较硬(伍仁)或较软的碱水粑

◆ 双气动动力,确保饼重多于或少于额定重量15%时碱水粑花绞清晰,不出裙
◆ 采用不锈钢平台,符合现行卫生标准
◆ 进口电气、气动部件
◆ 进口电机,扭矩大,噪音低
◆ 安全连动装置
◆ 电气安全符合国标GB4706.38-2003(等同标准IEC60335-264:1997)
◆ 折叠式进料板及接料板
◆ 脚轮有锁定装置介绍。 

  如果您想对我公司的产品进一步了解,欢迎您来电咨询或来现场参观了解

☆☆☆☆☆15899971756,86-020-28277171,QQ:2880181291金经理

☆☆☆☆☆ 13697490736,86-020-28277163,QQ:2880181292刘 田

☆☆☆☆☆13660155273,86-020-28277172,QQ:2880181293文  丽 

旭众产品:保证您用的合适,用的放心,售前免费现场试做,售后免费上门安装调试,工艺技术指导。本公司属于行业内食品机械生产商,同时供应多种食品饮料加工机械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