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广州旭众食品机械有限公司(总部)

旭众国内外包子机,饺子机,月饼机,酥饼机,汤圆机,真空油炸...

网站公告
不要问我有多低,但我能告诉您的是,全年价,机不可失,时不再来,您还在等什么。广州旭众包子机,月饼机,酥饼机火热促销中,您准备好了吗?全国统一热线: 沈丹妮13660155273 QQ:2880181293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包子机 XZ-87包子机 旭众牌包子机
包子机 XZ-87包子机 旭众牌包子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758包子机 XZ-87包子机 旭众牌包子机 
品牌: 旭众食品机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6-26 08:45
  询价
详细信息
   包子机  XZ-87包子机   旭众牌包子机   
旭众全自动XZ-87包子机体积小重量轻,外壳及接触食品部分均由不锈钢制造外观精美耐用,采用三变频无极变速调控生产性能稳定精准。设计先进,结构简单,操作方便。

87包子机

基本参数:

型号:XZ-87型全自动包子机、

体积:【含输送带】15306701650mm

规格:20-150克/个

产量:0-3600个/小时

重量:300KG.

电压220V/380V。

功率:2.4KW.

1、出面系统:采用单搅龙 ,大螺径【北方机器由于加工手段受限一般搅龙很小需要转速很快才能出料】半卧式出面方式。可以在挤相同分量面皮与小搅龙相比的情况下,大大降低搅龙转速 ,让面皮出料压力小,达到揉面的效果,以保证不伤面筋,保证口感!并配正副搅龙以保证出面均匀。
    2、出馅系统:立式料斗,立式馅搅龙结合偏心馅泵同步拨挤馅料方式。结构简单密闭性好。使注馅 均匀流畅,实用于决大多数 菜包,肉包,灌汤包,奶黄包,豆沙莲蓉包 等馅料。并且馅管采用半卧式倾斜装配,防止了市面上立式出料包子机馅料容易成团下掉造成包子馅料不均匀或出现空包子的现象。
3、包子成型系统 :引进日本技术,属国内。采用成型盘垂直上下移动,配合刀块张合彻底防止以前包子机做大包子成型堵面的现象。9块进口高分子材料刀块充分利用力学原理均衡受力减小摩擦,彻底解决了其它包子机成型刀块靠一块主刀推动其它8块副刀运动易磨损,刀夹面粘面,易受天气变化而热胀冷缩不能正常生产的的难题。生产稳定大大延长成型刀块使用寿命。  
4、我们此款机型成品大小经测试可在15-180克之间任意调节,在150克以下成品皮馅比例更可达1:1,对于灌汤包等可达1:2.5以上。适合所有水晶包,小笼汤包(灌汤包,煎包),糯米包(青团,米果,红果),菜包,肉包,豆沙包,流沙包,叉烧包,玉兔包,圆馒头,玉米饼等。另配组合机还可以做刀切(方)馒头。酵母面,醒发面,二次发面均可做.一款机型解决全部产品,当之无愧的包子机王!此机型适合所有个体连锁包子铺,机关()学校单位食堂,配送中心(早餐工程),食品厂等使用,价格适中,性价比。也适合创业人士的优先选择!
5、提供现场试机,对于一些特殊要求的客户,我公司研发实力强大,上榜企业,更通过ISO9001管理体系认证,可以根据客户要求量身定做设备。欢迎各地客户上门参观考察试机定购。
6、强大的技术售后力量.我公司有几十名专业培训过的技术调试售后人员,您买了我们的产品,无论您身处何方,我们都会及时的派出我们的技术人员及时解决问题,购机无忧! 上门调试的技术员均具有较强的讲解和传授教学能力,能认真耐心的指导用户,使用户可以达到基本独立操作。 本公司售后调试部王爱国经理,有十几年从事面点技术的研发和经营指导经验,其自己本身在湖南郴州就多个包子铺,是我司高薪聘请的专业面点师,其本人对中式面点、西式面点,速冻工艺都有很丰富、很过硬的技术.能为客户提供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87包子机的保养

1、机器每班使用后,应及时清洗,因为接触食品的东西一定要保证它的干净。

2、送面送馅机构及刀片在拆装时应严禁使用硬物砸、打、撬等不良操作。

3、刀片清洗干净后放回,请注意摆放位置。

4,每班开机前在刀 片间加入少许食用油或润滑脂,同时在传动件也应注入适量的食用油。

5、凸轮槽内每班抹植物油脂一次。

6、各部轴承每半年拆洗一次。

7、减速电机请依照机电产品常规保养。
欢迎来电咨询:

小付竭诚为您服务:13660155273
小金竭诚为您服务:15899971756
小刘竭诚为您服务:13697490736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