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广州旭众食品机械有限公司(总部)

旭众国内外包子机,饺子机,月饼机,酥饼机,汤圆机,真空油炸...

网站公告
不要问我有多低,但我能告诉您的是,全年价,机不可失,时不再来,您还在等什么。广州旭众包子机,月饼机,酥饼机火热促销中,您准备好了吗?全国统一热线: 沈丹妮13660155273 QQ:2880181293
动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舌尖上的绿豆饼,绿豆清香勾人食欲,广州绿豆饼机
公司动态
舌尖上的绿豆饼,绿豆清香勾人食欲,广州绿豆饼机
发布时间:2015-07-14        浏览次数:270        返回列表
        绿豆饼是一款传统的风味小吃,尝一口,外皮酥脆,内馅饱满而绵密,久尝不腻,入口回味无穷。从营养方面来讲,绿豆性凉味甘,有清热、祛火等,是凉身性质的食品,可以防暑降温,并且含有丰富的钙和维生素A,对成长期儿童和老人非常好。在焦作市修武县七贤民俗村,就有这么一家馋嘴绿豆饼店,其制作的绿豆饼,饼皮薄如纸帛、馅料甜而不腻,闻起来香味扑鼻、吃起来松酥清甜,让人回味无穷。
型号: SZ-09C 型三段压面多功能绿豆饼机
电源(V): 220V/380V(见机器铭牌)
功率: 3.8kw
规格: 10-280克/个
产量: 2000-7200个/h
机重 480kg
外形尺寸(mm): 4500*600*1450mm
备注: 三段压面

绿豆饼机三段GC_O1E7D酥饼机制作各种绿豆糕的制作:
一、普通绿豆糕

  1.配料比例绿豆粉13分斤,白糖粉13公斤,炒糯米粉2公斤,面粉1公斤,菜油6公斤,猪油2公斤,食用黄色素适量。

  2.制作方法

  (1)顶粉:绿豆粉3公斤,面粉1公斤,白糖粉3.2公斤,猪油2公斤,食用黄色素适量加适量凉开水和成湿粉状。

  (2)底粉:绿豆粉10公斤,炒糯米粉2公斤,白糖粉9.8公斤,菜油6公斤,加适量凉开水和成湿粉状。

  (3)把筛好的面粉撒在印模里,再把顶粉和底粉按基本比例分别倒入印模里,用劲压紧刮平,倒入蒸屉,蒸熟即可。
酥饼21105021_副本
  二、京式绿豆糕

  1.配料比例绿豆粉13公斤,绵白糖或白糖粉11.7公斤,糖桂花0.25公斤,清水适量。

  2.制作方法1拌粉:将糖粉放入和面机里,加入用少许水稀释的糖桂花,搅拌:再投入绿豆粉,搅拌均匀,倒出过80目筛,即成糕粉(以能捏成团为准)。

  3成型:在蒸屉上铺好纸,将糕粉平铺在蒸屉里,用平板轻轻地推平表面,约1厘米厚;再筛上一层糕粉,然用一张比蒸屉略大一点的光纸盖好糕粉,用糕镜(即铜镜、铜捺)压光;取下光纸,轻轻扫去屉框边上的浮粉,用刀切成4厘米。

  4厘米的正方块。3蒸制:将装好糕粉的蒸屉四角垫起,依次叠起,放入特制的蒸锅内封严;把水烧开(不宜过开,以免糕色变红),蒸15分钟后取出,在每小块制品顶面中间,用适当稀释溶化的食用红色素液打一点红;然后将每屉分别平扣在操作台上,冷却后即成。
248B.tmp
  三、苏式绿豆糕

  1.配料比例

  (1)豆沙绿豆糕:绿豆粉8.25公斤,绵白糖8公斤,麻油5.75公斤,面粉1公斤,豆沙3公斤。

  (2)清水绿豆糕:绿豆粉9.15公斤,绵白糖8.65公斤,麻油6.25公斤,面粉1公斤。

  2.制作方法

  1拌粉:将绿豆粉、面粉置于台板上,把糖放入中间并加入麻油的一半搅匀,再掏入豆粉和面粉,搓揉均匀,即成糕粉。

  2制坯:预备花形或正方形木质模型供制坯用。清水绿豆糕制坯简单,只需将糕粉过80目筛后填入模内(木模内壁要涂一层麻油),按平揿实,翻身敲出,放在铁皮盘上,即成糕坯。夹心即豆沙绿豆糕制坯,是在糕粉放入模中少一半时放入馅心豆沙,再用糕粉盖满压实,刮平即成。
肉松饼文丽
  3蒸糕:制成的糕坯连同铁皮盘放在多层的木架上,然后将糕坯连同木架入笼隔水蒸10~15分钟,待糕边缘发松且不粘手即好。若蒸制过久,会使粉坯松散或缩筋。

  4成品:蒸熟冷却后在糕面刷一层麻油即成。

  广州旭众的技术和一对一现场培训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能与您合作是我们的心愿,也是您的选择